江一涵

(李简)靠!哪来的孩子1

一个闷热的夏天,校园里的树荫里突然出现了一个孩子。

来来往往的大学生们看着这可爱的孩子上前都忍不住上前捏一把孩子的脸。

突然小孩子有些不耐烦的从人群中跑出来,喊着“你们不准碰我。”

他这么一喊小嘴嘟着小奶膘一鼓一鼓的更可爱了。

小孩子冲出人群突然发现自己的爸爸不见了“咦?爸爸去哪了,刚刚还在这的。哼!又给我扔下跟爹地过二人世界去了。”

一个姐姐走过来蹲下问小孩子:“小朋友,你爸爸是谁呀,告诉姐姐,姐姐带你去找爸爸好不好。”

小孩子像是习惯了一样跟大姐姐挥了挥手:“谢谢大姐姐,但是不用了爸爸说过,如果爸爸和爹地不见了就在不见的地方等他们,因为有些事情孩子是不可以参与的。”

女大学生摸了摸小孩子的头:“小朋友真乖,那姐姐陪你在这里等他们好吗?”

小孩子痛痛快快的答应了。

结果从中午等到下午小孩子也没看到自己的爸爸和爹地,小孩子慢慢的没了精神,小声嘀咕“每次都这样,我就真的只是个意外吗?唉,真是的,爸爸带着爹地到底去哪里玩了,怎么还不回来。”

女大学生陪着小朋友一直等着,通过聊天他知道了他的你名字叫李一问,爸爸是从这个大学毕业的,今天爸爸和爹地有时间说要带他来爸爸上学的地方来参观参观,然后因为自己招惹了好多哥哥姐姐们的喜爱,一转眼的功夫爸爸爹地两个人都不见了。

女大学生看李一问有些着急了,毕竟是小孩子,再懂事等久了也会着急,于是女大学生就问:“一问你爸爸叫什么名字呀,说不定姐姐认识这位学长呢?”

李一问叉着腰有点骄傲的说:“我爸爸叫李玉,姐姐你认识吗,他可是优秀毕业生,拿过好多大奖。”

女大学生一听这个名字有些吃惊:“我到认识一个叫李玉的,但是他还没有毕业呀?像你说的这样你爸爸应该很出名,但是我也没听说过以前有叫李玉的优秀毕业生了。”

李一问摸索着自己的小衣服,拿出一个小包包来,从里面拿出一张照片:“姐姐这个就是我爸爸。”

女大学生接过照片一看,一脸吃惊,这不就是她认识的那个李玉吗?

李一问看着女大学生一直盯着照片看,问:“姐姐你认识我爸爸?”

女大学生这才回神:“嗯,应…应该认识,走我带你去找他吧。”

女大学生拉着李一问说:“不过现在已经放学了,他可能在拳馆。走我带你过去。”

李一问小腿倒腾的跟着,还说着:“姐姐你真的认识我爸爸呀,我爸爸拳击可厉害了。”

到了拳馆李玉果然在练拳,小孩子一看到爸爸就欢腾起来了,拉着大姐姐就往前跑,嘴里还喊着爸爸。

李玉当然是没有理睬,因为他压根不知道这是谁家孩子在找爸爸,不管找爸爸还是找妈妈都不可能是他。

结果李一问看李玉没有回头看他,他直接喊了他的名字。

一声李玉,李玉转过头后又喊起了爸爸,跑到台前,因为台子太高只能扒着台子边喊:“爸爸,你怎么把我扔一边来这里了。”

简隋英正好过来接李玉回家,还没走到跟前就听到一个小孩,手牵着一个女生然后叫李玉爸爸。

这不就是电视剧里演的那样吗?渣男抛弃了女人,然后女人生下他的孩子后带着孩子回来认爸爸,然后一家三口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简隋英一个箭步过来:“李玉,你这行啊,孩子都她妈这么大了,还跟我在这扯什么犊子,赶紧老婆孩子牵回去过吧。”

说完转头就走。

李玉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怎么就突然冒出一个孩子还牵着一个女人叫自己爸爸,然后简隋英就不要他了,让他跟这女人和孩子一起过,这什么情况。

李玉跳下台子,追上简隋英:“简哥,简哥,我也不知道这什么情况,你先别走,等我问个明白。”

李一问看见了简隋英,放开了牵着大姐姐的手也追了过来:“爹地,你为什么生气呀,还不要一问和爸爸了。”

李一问满脸委屈的小表情。



评论(10)

热度(1331)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